close

一年一度書展又結束了,今年書展受颱風影響於星期日暫停開放半天,餘下時段都比較多人。

2002年我知道有書展之後,我幾乎每年都有書展,每年都有少許收穫,我常常去的麥嘜今年沒有競投攤位,看來麥小姐在乎人仔多於香港。這些年許多漫畫家十分努力,終於有少許知名度,我也多留意他們的精品,不一定要麥小姐了。

書展每年人流都創新高,已經高度商業化,都是要買買買,但是買完回家又未必會看,結果就是製造一堆又一堆廢紙,而且浪費空間。

不過我今年都買了兩本旅遊書、數本漫畫和一本補充練習,原因是近年TSA/BCA的爭論不休,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說TSA很難,為小學生帶不少壓力,我要看看是否真的,希望我可以看完/做完這些書和練習吧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書展 打風 颱風 浪費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